SetsukaMFY

蕉橘大本命 喜欢画画写些随笔 请多指教_(•̀ω•́ 」∠)_

末世战前线

Chapter 1.疯狂重制
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个小孩一样的身体,不过看到了周围的废墟和手里的枪我立刻就明白了,现在是末世。
我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穿着的红色卫衣上有一个大大的数字“3”。
“喂!楞什么神呢!想死吗!”一颗子弹打在我前方的敌人的头上,随之打出子弹的人的声音也在我身后响起。
我回头一看,跟我一样的体型,一样的衣服,不同的是卫衣上的数字,他身上的是“4”。想到刚才被四号救了一命,我立刻说了句:“谢了。”
四号没有理我,飞快地跑上了破烂的楼房上。
话说这打的是个什么东西?是人吗,还是怪物?
我把刚才被四号打死的敌人脸上的防毒面具取下,看到了敌人的脸,哦,死不瞑目啊,可怜。金发碧眼,外国人?刚才四号跟我说话我听懂了,嗯看来我还是中国人。
我试了试这个身体,很强的样子。我也学着四号跑上楼房,成功!我不禁吹起了口哨,太棒了,这个身体。
不过不进攻的话是会死掉的吧?
这么想着,我顺着刚才四号的方向追了上去。
于是没多久就遇到了四号。
一路上我也是打死了很多敌人啊,以前一直期待的真的是做到了啊!
四号一路上都没有说话,我也就这样一直跟着他,仿佛是我们单方面攻击对方一样。
“嘭!”“咚!”“啊!”这样的声音不断地在我耳边响起,多亏了我一直习惯用耳机最大音量听音乐,能让我接受现在所处环境的神之现实bgm。
在我耳边突然响起的说话声让我发现我的右耳上还戴着一只隐形耳机。反应过来,我才发现是在对我说话。
“抱歉刚才没听清!可以再说一遍吗?”
“……立刻返回基地!”是个中年男性的声音。
“了解!”电视里都是这么说的吧?
等等,基地在哪?
这么想着,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张地图,我一个路痴哪看得懂什么地图啊,但也只能走了吧。
我找了个大概正确的方向,直接跑了起来,但却感觉身体在不自主地引导我向某个方向去。我就随着身体的指示跑着,大概过了两三分钟吧,我看到了目前为止我见过所有楼房里最完整的一幢楼房。不,与其说是楼房,不如说是高楼大厦,这么高,怎么也得有个一百来层吧!?
身体依旧在指引着我。以防电梯有什么问题,我跑到了大概六十多层的一个房间。
出了电梯,我随着身体拐进左边的楼道,推开了最里面的一扇门,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间英式茶室。
红色的壁纸,红色的地毯。墙上挂着几个金黄色的相框,相片里穿着红礼服的金发女士显得很是优雅。
再扭头,其他人都在看着我,大概是看我看这房间看了这么久感到奇怪。
我快速走向他们,发现四号也在,便站到了四号旁边。扫了一眼其他人,唯有1号是女孩子,手中抱着一个金发洋娃娃。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他坐在沙发上,盯着我看了一会,说:“人都到齐了是吧。”
我被他盯的心里发毛,听完他说话意识到刚才让我返回基地的就是这个男人。
大家都没有说话,2号点了点头,说:“我们的所控范围中敌人已经一个不剩了。”
男人点了点头,很是满意的样子,又扫了所有人一眼,说:“做的很好。那么现在呢,我们来玩一个小小的游戏。”
“是你很擅长的那个游戏,一,还记得吧?”男人拉起1号的手,将1号拉倒自己旁边。
我看到1号在明显的颤抖。直觉告诉我接下来绝对不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这里还有人不知道那个游戏规则,你来告诉他们吧?”
我隐约看到1号垂下头瞪大的双眼中泛起了泪光。
“…不要……”
“什么?”
“我说不要啊…!!!”1号大叫着挣脱开男人的手。
1号的速度非常迅速,挣脱开男人后直接跑到了窗户边,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咚——”
我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听到这声巨响我才回过神来。
这可是六十多层啊!?这不得摔成肉酱啊!
房间里一片死寂。
没有人说话,只听到墙上的钟表有节奏地发出“嗒嗒嗒”的声音。
“哈…”男人摸了摸他手上戴的金色戒指,“那就你来解释吧?”
我看见男人的手摆成手枪的样子,指向了我。
———TBC———
初次见面!这里Kuri!平常喜欢写写文画个画,画的不咋滴写的也不咋滴…自己挖了不少坑,以后都会在LOFTER上连载_(•̀ω•́ 」∠)_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o(〃'▽'〃)o

评论

© SetsukaM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