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kaMFY

蕉橘大本命 喜欢画画写些随笔 请多指教_(•̀ω•́ 」∠)_

绝症Rin设定

Rin靠在白色的病床上,望着窗外。
现在是夏天。
“姐。”Rin回过头来看着Miku,“我是不是会死呀…”
Miku像是早就料到一样,冲Rin笑笑:“笨蛋,怎么可能呢?你的病很快就会好的。”说完,摸了摸Rin的头。
Rin也笑着点点头。
两人没再说些什么,但空气中却能感到一丝温暖的气息。
那是家人的感觉。
门被推开了,金发少年提着些东西向Rin和Miku走来。
Len把给Rin和Miku的便当放在桌子上,然后在另一张椅子上坐下。
“谢谢你,Miku姐。”Len突然说到。
真是一对笨蛋夫妻啊。Miku笑笑,又摸摸Len的头:“Rin是我妹妹,她病了我来照顾她,不是应该的吗?你每天都在为你和Rin的生活和将来努力工作着,平常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知道吗?”Miku知道Len是一下班就赶过来的。
Len点点头。
“Len不可以太辛苦哦。”Rin拉过Len的手。
Len觉得鼻子一酸,起身抱住了Rin。

蕉橘夫妻一路上无数的艰辛,可是Len从未想到过Rin会患上绝症。
Len仿佛自己被一道闪电击中。
家里人们都知道了这件事,最后做出决定:瞒着Rin。
Rin在病房里已经呆了两个月了,病情有所好转。Rin也开始觉得,自己一定会好起来的了。
亲戚朋友都来看望Rin,水果篮,牛奶之类的慰问品已经在病房里摆了许多。Miku和Len没事就给Rin剥个橘子吃。
眼看Rin就要好起来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即使病情好转,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Len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Rin。
他怕,他怕的很。
他不知道Rin不在了以后他要怎样继续生活,他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和Rin一起的回忆,甚至是家里关于Rin的每一件物品。

12月15日
11:53
Miku突然觉得Rin不太对劲,第一反应按下了呼叫器。
“Rin!?”
“…姐……”Rin感觉自己呼吸很困难。
医生匆匆赶来,Miku在外面等待着,心急如焚,才想起来给Len打电话。
Len很快就到了,医生也正好出来,说:“快不行了。”
两人都愣了。
医生叹了口气:“进去吧,趁仅剩的时间多陪她会吧。”
““Rin!””两人同时叫到。
“Len…姐…我想回家…”Rin虚弱的声音如同一把小刀,每说一个字都在两人的心上划上一刀。
“好…!我们回家!”Miku让Len去办出院手续,并叫家里人来接他们。
“Rin…其实我们…救不了你了…你是绝症。”Miku紧握着Rin的手。
Rin微微瞪大双眼,随后点了点头。
大哥大姐都来了,Rin被抱进车里,大家也随着上车。
12月16日
4:32
终于到了家,Len把Rin抱到床上。Miku对Len点点头,Len从外面拿进来一个盒子,打开是一件衣服。
“Rin…喜欢吗?”Len问她。
Rin点点头,笑了。
Miku为Rin换上了衣服。
Rin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却依旧拉过Miku的手,说:“不许…哭…要…坚持…”
Miku用力点了点头。
“Len…”Rin呼唤着Len。
“我在!”Len赶紧上前抱住了Rin。
“好好…活下去…你也…不许哭…我…爱你…”
呼吸好困难。
好痛苦。
好难受。
我要死了吗?
果然还是放心不下呢。
我不在了的话,会怎么样呢?
要走了吗……
“谢谢…你们……”Rin的手随着最后一个字垂了下来。
5:03
—End—
之前的摸鱼,那阵家里有个亲戚去世了。

评论

© SetsukaM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