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kaMFY

蕉橘大本命 喜欢画画写些随笔 请多指教_(•̀ω•́ 」∠)_

孤黯重明

Chapter 1.初始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们!!拜托…!!”少年跪在地上,白皙的脸上满是泪水,因为一直在哭的原因,少年的脸已经憋的通红。
“哈?不要?谁管你啊?像你这种人有什么资格向我反抗?”眼前的女人瞥了一眼少年,脸上挂着嘲讽的笑,晃了晃手中的本。在女人说话的同时,旁边的男人还冲着少年的肚子踢了一脚,力度大到旁人看着甚至觉得少年会被踢死。
“呜!咳!咳咳……不要…求求你…那个是我爸爸留给我的…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求求你…还给我吧……求求你……”
“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看他那张脸,难看死了。”女人对身边的男人说,说完,高高地举起了手中的本。
少年以为女人会把本还给他,用着期盼的眼神看着本,努力想让自己站起来。就在少年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伸手去拿本的时候,女人又踢了少年一脚,然后蹲了下来,把本快速地,一页一页的撕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扔下手中的零星碎片,跟男人扬长而去。空荡的场所只剩下少年尖叫声的回音和绝望的少年。
“为什么……”少年扔在哭泣。“为什么啊啊啊!!!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啊啊啊!!!!!!”少年用沙哑的嗓音吼着,仿佛声音要把喉咙穿破,让人听着是那么的心疼。
“呜……”
少年空洞的双眼仿佛已经看不见事物,平静下来的心恢复了正常的跳动速度,大脑已经放弃去想任何事情。他呆呆的摊坐在地上,像一个人偶——一个空有灵魂却无思考能力的躯壳。
就这样等着,也根本不会有任何人来救自己,干脆直接,结束自己这丑陋的一生吧。
少年伸手去捡碎片旁边的碎玻璃,他的手在抖,他并不是因为害怕结束这一生而颤抖,是因为那静静地躺在地上的碎片。闭上眼睛做了一次深呼吸,少年捡起了碎玻璃。毫无犹豫的,瞄准自己手腕上的大动脉划了下去。
意识渐渐变得模糊,少年的眼睛也随之闭上了。
……
“这可是不得了了啊……”男人看到后立刻跑回车里拿出一个手提包,虽然不是急救箱的外形,但里面装的可一点不比急救箱里的东西少。
男人立刻为少年包扎了一下,随之又从手提包里取出一个针管。男人熟练地抽出了一管自己的血,都没处理下自己便把自己的血注射给少年。
收拾好东西,男人似乎留下了什么,独自离开了。
———TBC———
注!这篇文是bl向的!
嗯…我我我…我话废…不知道咋说…神幻向的吧…
希望大家喜欢qwwqqq

评论

© SetsukaM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