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kaMFY

蕉橘大本命 喜欢画画写些随笔 请多指教_(•̀ω•́ 」∠)_

孤黯重明 Chapter2

Chapter2.蓦治系
“唔…”仿佛重生了一般,身体没有一点疼痛的地方。
站起来四周环视了一下,突然发自己脚下的一个小盒子。
少年没有顾虑就打开了盒子,里面有一张纸条和几瓶装着红色液体的小瓶子还有一些钱。
“不嫌弃的话来我家吧,樰楼6单元21号楼13层。那些血是你的食物,用喝的就可以。你可能会有些混乱,等见面我再跟你解释下状况。啊对了,我叫蓦治系。”
虽然不想去但是看来这个人是我的救命恩人,等等谁让他救我的…?我是自杀啊?他这不是不让我死吗……算了,既然有人让我活下来就说明还不是我要死的时候……曾经受过的屈辱我绝对会一个一个地还回去。
总之现在去找这个人吧。
§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起,蓦治洗立刻跑去开门。看到是少年蓦治系不禁有点小兴奋,冲少年挥了挥手说道:“你来啦。”
“你好…”少年点点头,然后打量着男人,一瞬间有点看愣了,男人长得出奇的好看。
“先进来吧。”
少年走进去却没有坐下,大概是怕自己身上太脏了把男人的家弄脏。
男人关好门,看到少年还没有坐下便为少年拉出椅子:“请坐。”
“可是……”
“没关系的。”男人笑了笑,也随之坐下。
“要从哪里说起呢…你想从哪里开始听呢,仲峂?”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可是救了你的人啊,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名字就去救你。”
仲峂努力回想“蓦治系……先生?”
“别叫的这么正式啦,换一种叫法。”
少年想了想,看着男人说:“治…可以吗……”说完之后又立刻把视线从男人脸上移开。
“嗯嗯,不错,还没人这么叫过我呢。”
“我……”
“嗯?”
“我不想…叫这个名字了……”这个名字对少年的影响太大,他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想到之前的自己,被那样的侮辱,虐待。
“姓要改吗?”蓦治系抓了抓头发。
少年犹豫了一会,最终点了点头:“嗯。”
“那就跟我一个姓吧?嗯…蓦黯…怎么样?”
少年似乎很中意这个名字,点头如小鸡啄米。蓦黯整理了一下思绪说道:“那你能给我解释下现在的状况吗?为什么我又活了过来?为什么你要救我?为什么你说血是我的食物?”
一连串的问题向蓦治系袭去,但蓦治系却没有任何的不满一一回答:“你的父亲,仲景镇,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在他生前跟他约定好了,要照顾好你,没想到好不容易找到你了却看到你成了那副样子。关于你活过来是因为我给你注射了我的血,也因此你从今往后便要以血为食。”
以血为食……还不如死了算了,我上辈子到底是犯了什么重罪,这辈子竟然落到这般地步?
“你的血?”才发觉到这个问题的蓦黯问道。
“这个嘛,虽然很抱歉但是这个问题目前还不能告诉你。那么,从今往后你就会跟我一起生活了,你的一切我都会负责的。”
“啊?”
“听不懂吗?那么这样说,从今往后,我就是你在这世界上唯一的家人。”
蓦黯欲言又止,不知道该怎么说:“不…那个……”蓦黯其实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再次在这世界上活下去的。
蓦治系似乎看出了蓦黯的心思,立刻一副可怜状的表情说:“怎么?不愿意吗?我可是救了你的命啊,又帮你起了名字,就连对你有害的那些人也替你抹掉了,这些难道不值得让你跟我一起生活吗?”
蓦黯一听又把头低了下去,他说的有道理,虽说我不想活着,但毕竟因为他才没让父亲的遗愿落空。
“我知道了。”问完所有问题之后,蓦黯便很少再说话了。
§
蓦治系把这个脏兮兮的蓦黯洗白以后,发现蓦黯长得竟然是这样的俊秀,洗过头发后蓦治系还没忍住摸了好久,最后蓦黯忍无可忍地拍开了他的手。
———TBC———
初三狗不定期更新x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SetsukaM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