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kaMFY

蕉橘大本命 喜欢画画写些随笔 请多指教_(•̀ω•́ 」∠)_

520贺文

#520贺文啥的#
早晨第一次睁眼看表的时候才六点半,于是继续埋到爱人怀里睡,再睁眼就是八点四十四了。
夏天的早晨,不得不说,还是挺让人舒心的。
吃了块蛋糕作为早餐,蛋糕没吃完胃就开始疼,这破胃,吃枣药丸。
吹着空调哼着歌,周末就应该这样过才对。爱人就坐在我身旁看着手机,突然就说:“我爱你。”
老脸一红。
“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突然……”
“今天520。”
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20号,我冲他笑:“我也爱你。”
吃过晚饭出去家门口的广场上溜达,溜了一圈正好赶上喷泉,人不少,我和他在湖边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湖里的鱼和蝌蚪,我突然就对他说:“快看,这里有蛤蟆秧子!”
然后收到了他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本来想拿出手机录的,不过想了想,除了他也不想给别人看也没必要录了,便老老实实的看喷泉了。
喷泉伴着音乐声起舞,甚是有节奏。夏日夜晚的风吹在身上,意外的凉爽。
喷泉结束了,人们几乎也都散了,我们也起身回家,回来路上看到简餐厅的猫,猫奴的我硬是脱离了爱人的手去撸猫,撸够了我才想起我的爱人,扭头急忙向他跑去。
表情这么严肃,不是生气了吧……
“我爱你。”
正当我担心会挨骂的时候他却来了这么一句,伴随着这句话的是他从身后拿出的一束蓝色妖姬。
我感觉心脏在加速跳动着,慌忙接过花束,张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牵过我的一只手,笑的那样好看,说:“又话废了吧?好了好了,回家啦回家啦。”
我看到今夜的天空是那样的美,满天繁星,感觉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太过奢侈。
—END—
昨天晚上码的忘记发上来了
520我就不给大家负能污染眼睛了
我爱你啦。

评论
热度 ( 1 )

© SetsukaMFY | Powered by LOFTER